本科生教学

本科生教学

关于公布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指导老师的通知

来源 : 教务办     作者 :      发布时间 : 2023-05-11     浏览次数 : 1120

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:

根据教育部《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办法(试行)》(教督〔2020〕5号)和《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条例(修订)的通知》(浙师教字〔2021〕33号)文件精神(见附件1),学校将继续加强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的过程管理,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:

    1、2024届论文管理全程在维普论文系统中进行(http://vpcs.cqvip.com/organ/lib/zjnu/)。

2、2024届毕业生应尽早与毕业论文(设计)指导老师联系(见附件2,以便作好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的前期准备。(导师一经确定,不可更改)

3、选题要有合适的深度和难度,题目不宜过大或过小。选题原则上要求“一人一题”。2014-2023届的毕业论文(设计)题目在附件中,原则上2024届的题目不重复往届的题目(见附件3

5、翻译、日语和法语专业的开题预计在9月中下旬,论文答辩预计在12月中下旬至1月上旬进行,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。

6、英语专业可以利用教育实习期间做好本科论文的开题报告,预计在12月初进行论文开题答辩。

7、2024届毕业生的论文格式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模板制作见附件4,格式不合格者禁止进入答辩环节,由此造成的延期毕业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!

8、在应用维普论文管理系统中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进入QQ群(701054601)咨询。(见附件5

以上事项,希遵照执行!

 

外国语学院教务办

外国语学院英语系

外国语学院翻译系

外国语学院日语系

外国语学院法语系

2023511

文件摘录对涉嫌存在抄袭、剽窃、伪造、篡改、买卖、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的毕业论文,学校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,对查实的应依法撤销已授予学位,并注销学位证书。

 

 

附件:1、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条例(修订)的通知.doc教育部关于印发《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办法(试行)》的通知_203(1).doc浙江省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抽检实施细则.docx

      2、2024届本科论文指导教师公布 .xls

      3历届论文题目.xls

      42024届日语专业毕业论文手册.rar2024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手册.rar论文模板待更新

      5202303维普论文系统操作手册.rar(2023届的操作手册仅供参考,待更新)